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王”保剑锋魅力无限 婚礼前夕获美女垂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59  新浪娱乐
“玉王”保剑锋魅力无限婚礼前夕获美女垂青

《玉王》剧照

“玉王”保剑锋魅力无限婚礼前夕获美女垂青

《玉王》剧照

“玉王”保剑锋魅力无限婚礼前夕获美女垂青

《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保剑锋的准新娘何珈好日前刚博客中以《忙碌着,幸福着》为题,刊登了一组试婚纱的照片。这边保剑锋在《玉王》剧组也得到另一美女的青睐。

  保剑锋饰演的夏文轩为寻找爱妻,偶遇李家玉铺的千金李如花,两人通过一次次的碰撞及争吵,让如花为夏文轩的人格魅力所征服,并且芳心暗许。

  探班当日正是他俩的对手戏,饰演李如花的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藏族姑娘梅竞是第一次“触电”,和出道十年演技非常老道的演员保剑锋搭戏让她十分紧张,有时候情绪没那么快上来,一场戏下来要N机好几次调整状态。但保剑锋没有一次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而且只要一有时间就和她对戏,研究剧本、分析角色,就连午饭时间也不放过,梅竟也由此渐渐的放松心情进入到角色中,感到和保剑锋老师演戏真的学到很多东西。(文/果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