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不拍续集 编导:故事结束没啥可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42  华商网-华商报

  谍战剧《潜伏》正在卫视热播。昨日,制片方特意在京召开研讨会,邀请广电总局相关领导、电视剧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针对公众要求拍《潜伏2》的呼声,编导姜伟明确表示不拍续集。
最近谍战题材的作品不少,姜伟表示,在创作时,他也在绞尽脑汁做出不一样的地方,“我把紧张、刺激的谍战剧加入了很多轻松的或者是诙谐的东西在里面,争取给这部剧做出特点。”
大部分网友不能接受《潜伏》的悲剧结局。姜伟说:“谍战本来就是残酷的,虽然大团圆的结局看上去很舒服,但事实上,英雄们的结局很难完美,这种牺牲精神我们应该怀念。”
故事结尾,主人公余则成和晚秋结婚,继续“潜伏”,这也吊足了观众胃口,希望电视剧有续集。对此,姜伟表示:“对我来说,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没什么可再说的。” 解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