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热拍 王雅捷刘烨“母子”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44  城市快报
《男儿本色》热拍王雅捷刘烨“母子”造型曝光

王雅捷剧照

《男儿本色》热拍王雅捷刘烨“母子”造型曝光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热拍王雅捷刘烨“母子”造型曝光

刘烨《男儿本色》造型

  王雅捷周杰主演的《梅花档案》续篇《秘密列车》曾在江苏、浙江等地区打破了收视纪录,近日,《男儿本色》中饰演“温情母子”的王雅捷、刘烨的剧照曝光,伴随开机以来《男儿本色》陆续曝光的部分角色造型,在受到剧组内外一致好评的同时,足以见得金牌导演曾丽珍和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吕凤珊对形象设计要求的严苛。剧中风格各异的帽子、蕾丝、头饰等大量服装与配饰均从国外专门定做,既有着贴合角色性格背景的鲜明特色,又富含细腻精致的民国时期年代感,更将充满现代气息的种种细节设计融入其中,令人眼前一亮。在先期发布的角色造型当中,刘烨、罗嘉良、王雅捷三大主角的造型尚处于保密阶段,而其中王雅捷的造型已成为该剧目前的最大悬念之一。

  昨日,记者从剧组拿到了王雅捷在年代大剧《男儿本色》中的造型照。《男儿本色》中王雅捷饰演罗嘉良的妻子、刘烨的后妈,堪称挑战性最大的角色。王雅捷此次与两大实力派男星演对手戏,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王雅捷称:“很忐忑也很期待,但一定会很过瘾。”谈到此次出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王雅捷笑谈:“最难适应的是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刘烨要开口管自己叫妈。”剧中王雅捷饰演的后妈只比刘烨大十岁,散发着母性光辉,将会拼力保护自己的家人,是该剧情感冲突最具感染力的角色。

  王雅捷说,她所饰演的钟嘉钰是一个不爱便以死相抗投河逃婚,爱了便矢志抚孤以身殉夫的角色。“这个出身贫苦的女人不懂,为什么命运的玩笑会让求死不得的自己成为拆散多年弟兄的‘祸水’。死亡是这一曲不渝恋歌的休止符,更是这个女人悲苦一生的最强音。除了生命,她一无所有,为了这一世辗转颠沛的无悔爱恋,她毫无保留地交出了自己的全部。”王雅捷在诠释钟嘉钰时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