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华自揭《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3: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一对龙凤胎引发了三个家庭、两个养母和一对亲生父母的情感纠葛和争夺大战!由“琼瑶女郎”徐露、“当家女人”王茜华等人联袂主演的情感伦理剧《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4月10日起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该剧是继“姐妹”、“继母”题材之后,“真情无限”系列的第三部,讲述花季少女欣妍(李小萌饰)患上白血病,“养母”正梅(王茜华饰)找到了名成利就的“生母”夏蓉(徐露饰)为亲生女儿捐献骨髓,夏蓉却深陷矛盾,她选择去面对责任却没有得到谅解,家庭也掀起轩然大波。

  王茜华曾在《当家的女人》、《关中女人》等农村戏、年代戏中演绎好女人,这次又将“好女人饰演到底”。不过,“好女人”并没给王茜华带来好运,至今单身的她笑言:“我演了那么多母亲却没机会做母亲,气死我了。”不过,在演绎《养母生母》时,王茜华直言剧情上有“硬伤”,导演处理“正梅离婚”的事情上含糊不清,导致故事发展不顺。她解释道:“其实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第三者插足导致离婚,但导演将正梅的离婚归结于她本身的性格缺陷,包括查丈夫的短信、无理取闹、多疑等毛病,将丈夫推向了另一女人,这在人物转变和情节发展上有不合理的成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