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情《娘妻》横店热拍 吴磊撒欢“娶”娇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57  新浪娱乐
苦情《娘妻》横店热拍吴磊撒欢“娶”娇妻(图)

《娘妻》剧照

苦情《娘妻》横店热拍吴磊撒欢“娶”娇妻(图)

片场耍宝

苦情《娘妻》横店热拍吴磊撒欢“娶”娇妻(图)

稚嫩可爱

  新浪娱乐讯 30集苦情大戏《娘妻》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片制作方福建世纪长龙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之前已先后拍摄了《哑女情深》、《妈妈为我嫁》等苦情戏,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该片主演由出演过《空巷子》,《母仪天下》等剧的内地新秀佟丽娅,以及香港演员刘恺威担当,童年刘恺威则由小演员吴磊出演。

  据悉该片的时间跨度长达74年,要求剧中很多演员都要从孩童时期演到饕餮老人,这无疑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角色性格上的多变以及人生经历上的起伏跌宕也让佟丽娅等人过足了戏瘾。

  对于第一次出演苦情戏的小演员吴磊来说似乎还并不想那么早就去理解人生的苦与悲,所以在拍摄之余吴磊依旧活泼好动,尽显可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