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桥山”暂别《潜伏》 吴刚《铁人》粉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陆桥山”暂别《潜伏》吴刚《铁人》粉墨登场

吴刚成“陆桥山”的离开具有悲情色彩

“陆桥山”暂别《潜伏》吴刚《铁人》粉墨登场

吴刚的“铁人”即将登场

“陆桥山”暂别《潜伏》吴刚《铁人》粉墨登场

生活中的吴刚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潜伏》依然在荧屏热播,剧中丰富的人物与跌宕起伏的剧情令无数观众揪心。昨天,剧中吴刚扮演的“陆桥山”才刚刚小人得志,回到天津还没能抖上几天威风,就被翠平一枪毙命,匆匆结束了其“潜伏”之旅。而就在不久后的几天,吴刚将再次改头换面,携带其最新主演的献礼大片《铁人》与广大观众见面,以“王铁人”的造型再次亮相大荧屏。

  这两天对于“陆桥山”的离开,许多观众竟然都对这个反派的悲惨结局惋惜不已,而吴刚也表示:“陆桥山其实是真诚而悲哀的,他虽然坏,但坏得值得理解和同情,所以他的离开的确有点悲情色彩。”在《潜伏》中,吴刚将“陆桥山”的阴柔谨慎,城府深厚,油滑可笑以及对官职的极度渴望演绎的细致入微,他更因此被广大观众评为全剧一大亮点人物。

  有观众表示“陆桥山”每一次刻意谄媚意味的笑容,配上眼镜下飘忽不定的眼神,口是心非的表现,立刻就能让观众明白这个人绝非善类。对于初次扮演这种角色的吴刚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不过从目前观众的反馈来看,吴刚版本的“陆桥山”已经成功完成了他个人的超越。对于这次的成功,吴刚表示的确有些意外,因为剧本本身“陆桥山”的戏份就不是很多,观众们能够给予这个角色这么大的关注和肯定,让自己真的有些受宠若惊。

  可能有些观众对于此次吴刚的表演还没有看过瘾,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据了解,在这部电视剧作品不久之后,由吴刚领衔,刘烨黄渤等人主演,知名导演尹力、编剧刘恒继电影《云水谣》、《张思德》之后的又一部电影力作《铁人》,即将与月底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并将在五一期间与全国观众见面。该部影片是建国六十周年的重点献礼片,吴刚在片中扮演男主人公“铁人”王进喜,预知阴险的情报处处长如何摇身变成刚正不屈的民族英雄,在影片《铁人》中见分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