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大胜《潜伏》 不靠宣传靠心口相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51  新浪娱乐
《杀虎口》大胜《潜伏》不靠宣传靠心口相传

《杀虎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初,即在上海播出期间获得收视冠军之后,又在全国掀起收视高潮的《杀虎口》抓住了很多观众的视线,每晚锁定卫视,滚动收看。而与此同时,另一部热播中的大戏《潜伏》也势头迅猛地抢占着电视屏幕。

  《杀虎口》与《潜伏》都是近期特别受关注的电视剧。两部电视剧都有庞大的影迷团,而且都属于一前一后地进入卫视播放大战,自然就会有免不了的较量与争论。《潜伏》在宣传上花费了很大的心血,远胜过《杀虎口》,但是大力宣传后,但在人气上依然略逊于《杀虎口》。《杀虎口》的红火全靠精彩的剧情以及观众对本片良好口碑的心口相传;而《潜伏》更多的则是依靠强势的宣传手段以及大腕级的演员阵容,来让大家记住这部电视剧,以抓住观众的收看兴趣。

  据悉在碟片市场上,这两部电视剧的碟片也是火爆畅销,《杀虎口》和《潜伏》经常是被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上,也是被前来购买的人询问的最多的,更是老板力推的对象,不过,《杀虎口》的火爆已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几次出现断货的情况。这样的热销势头也为《杀虎口》的爆棚人气做了最好的证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