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文龙苦练普通话 进军内地“深宅”累坏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林文龙苦练普通话进军内地“深宅”累坏助理

林文龙

林文龙苦练普通话进军内地“深宅”累坏助理

林文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林文龙秦岚郑佩佩等两岸三地明星联合主演的34集电视连续剧《深宅》目前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饰演男一号乔日升的是香港TVB当红小生林文龙,为了这部《深宅》林文龙猛练普通话累坏助理。

  电视剧《深宅》以“宝藏”为引线,讲述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其中以白玉兰与乔日升的爱情故事最惹人注目。林文龙在热播剧《法证先锋II》《十兄弟》等影视剧中,饰演的多个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次在《深宅》中,他又将乔日升的那种无奈和压抑演绎得恰到好处,显示了他驾驭不同角色的演技功底。为了和其他演员搭戏更顺畅,林文龙更是苦练普通话,只要一有时间就揪住助理猛学,更是敬业的把每天的台词用普通话练习好几遍,累坏助理。助理一边大笑一边连连叫苦不迭,开玩笑声称每天连做两份工好辛苦。

  据悉,林文龙日前签约了内地知名经纪公司“明和星和演艺经纪公司”,相信大家日后能频繁看到林文龙在内地的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