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南下》变“草莽” 导演钦点成神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20:37  新浪娱乐
印小天《南下》变“草莽”导演钦点成神枪手

印小天和车晓

印小天《南下》变“草莽”导演钦点成神枪手

印小天《南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打造的电视剧《南下》正在山东枣庄拍摄。当红小生印小天更是被王文杰导演第一个钦点的演员,早早进入剧组进行准备。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健康帅气”的他,却透露剧中他将扮演一名“草莽英雄”——王三成。而且为此,他还将蓄起胡子,成为一名“山东”神枪手。

  说起电视剧《南下》吸引他的原因,印小天说有两个原因,首先是因为自己觉得这个剧故事写得好,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南下》强大的主创阵容吸引了他,他认为,有的电视剧剧本虽然写得不错,但是主创班底不行,拍出来以后效果不好,这是很遗憾的,只有好的故事让好的主创班底来拍,才能红火,山东影视集团以前拍摄的《大染坊》《闯关东》等剧都曾经热播,这次拍摄的《南下》,肯定也会成为热播剧。同时,印小天也希望通过《南下》中的王三成这个角色,能够挖掘出他自身的潜力。

  而该剧导演王文杰更是对印小天的此次变身大为赞赏:“印小天身上有种山东话将叫悟证的特性。而从印小天近年来参演了一系列军旅题材剧目,让印小天将各类军人形象表现得张弛有度。当初定角色的时候,王三成这个角色是第一个定下来的。不过,我也相信印小天剧中的表演一定会让各位观众耳目一新。”

  据悉明晚起,由印小天、段奕宏廖凡主演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这部由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剧目,更是被石钟山认同为改编自己小说最好的电视剧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小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