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王2》女主角亮相 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17  新浪娱乐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王子文饰演林樱 战菁一饰演小朋 龙马和林樱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龙马林樱若即若离 《网王2》女一号王子文 女主角清纯可人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战菁一俏皮表情 战菁一可爱本色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网王2》女主角亮相和“王子”演浪漫对手戏
《网球王子2》剧照 王子文五官精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网球王子2》(以下简称《网王2》)的两位女主角王子文和战青一正式进组拍摄。在这部众多男生“王子” 唱主角的戏中,两位青春靓丽的女主角的出现立马成为全组的焦点。相比《网王1》今年的《网王2》女主角换成了青年演员王子文出演,女二号还是由原来的战青一出演。但男女主角两人在首次见面却“零交流”,只是在进出休息时候擦肩而过,只有18岁的秦俊杰更显生涩沉默。

  林樱、龙马再演浪漫牵手戏

  《网球王子》是一部男生唱主角的戏,剧中的女主角林樱和小朋可谓是众多绿叶中寥寥两朵红花。王子文饰演的女一号林樱,她虽未参演过《网王1》对这次半路接拍《网王2》并无太大的压力,只是还得去找回久违的校园感觉。她说导演是一个月前找到她的,觉得她外型气质与女主角很契合。这是她“第一次拍摄由漫画改编的影视剧,感觉很新鲜”。

  在《网王1》中,林樱与龙马就有较多的对手戏,两人之间有一种青春懵懂的朦胧情愫。在《网王2》中两人的关系就更进一步。王子文说:“两人的关系还是比好朋友更多一点的感觉,互相有好感,关系有些暧昧。”林樱和龙马在今年会不会有更亲密的戏份,男女主角都卖起了关子,秦俊杰说:“剧中安排就是让别人看不懂两人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不过大学生谈恋爱很正常,看导演吧!”

  刚进组,王子文还没有跟饰演龙马的秦俊杰有过交流,对把握两人的对手戏她颇为自信说:“其实不必刻意去培养感觉,两个人肯定各有各的想法,通过在工作中相互交流会很快磨合,一两天内就可以熟起来。”

  秦俊杰羞见女主角 两人见面零交流

  女主角的扮演者进到剧组的时候,秦俊杰、毛方圆正在休息室里休息,看到两位女生王子文、战青一到来,男生只是略微看了看,并无交流。而后在就各自拍戏、化妆去了。

  问及首次见到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女主角,秦俊杰坦言当天他们并无交流,因自己其实是个很‘怕生”的人,初次见面也不便于表现得太热情,至于剧中感情的培养还是慢慢来。对于两人将会如何培养默契,秦俊杰谦虚地声称自己是“新手”,王子文演戏演得多,比自己有经验,“她肯定会带着我演”。说到对女主角的第一印象,秦俊杰说:“人很漂亮,而且感觉很文静”,至于走出《网王2》的话,他在现实生活中就更喜欢可爱活泼型的女孩子。

  而剧中女二号战青一因在07年《网王1》中和演员们都相处熟悉了,不久也和秦俊杰、毛方圆一起聊开。她这次仍旧出演剧中女主角林樱的好朋友、心直口快的校报记者小朋。不过这对“好朋友”也之前都不认识,不过“小朋”说王子文的外形很贴近漫画原著中的林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球王子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