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刘谦频遭挑衅 “预言”也遭质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57  东方早报
“评委”刘谦频遭挑衅“预言”也遭质疑(附图)

刘谦在节目现场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由刘谦、汪涵联袂打造的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前晚首播。据湖南卫视方面提供的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该期节目收视率1.79%,全国同时段收视夺冠。节目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央视春晚红人刘谦“出关”后的首演。节目首先以预言魔术开场,在平民魔术师们展示绝技后,作为评委的刘谦正襟危坐,严肃、直接的点评方式更是遭遇选手的轮番“围攻”,现场火药味十足,冲突不断。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为了公平合理地比赛,从第二期节目开始,将改变刘谦独揽大权的局面。

  在节目正式播出之前,刘谦首先在长沙世界之窗大门口,揭晓了4月6日的预言。“刘翔复出”、“德国熊发飙”、“周慧敏公开热吻”、“长沙大雨”以及“红色人群聚集东南亚某国家”,对此5条预言全部命中。不少网友表示神奇,也有不少人表示不相信,认为这是刘谦的偷梁换柱手法,质疑这根本不是“预言”。而在节目正式开始后,虽然刘谦以担任评委亮相,却抢尽选手们的风头,频频爆发“冲突”。有一位选手一上场就挑衅地对刘谦说:“你变魔术二三十年了,我才学了两三年,但是你的魔术我花一两个小时就学会了。难道我自己学会的,就不能表演吗?麻烦你以后发明一些技术含量高一点的魔术!”这时主持人汪涵站出来解围:“我们要变成一个辩论赛吗?”

  对于选手的过激行为,总导演易骅解释说,《金牌魔术团》是一档真人秀节目,体现真实性,选手过激镜头不会被删减。不过对于早前在节目发布会上她曾表示,刘谦是这个节目专业标准的核心,拥有绝对的权利,负责制定魔术团成员的选拔标准,并有权力决定每周可以上场表演的人员名单,但昨日有节目组负责人透露,在第二期节目中,也将改变刘谦独揽大权的局面,“所有评委的权力将平衡起来,不再是刘谦一个人能决定选手去留,而是综合4个评委的意见而定。”此外,本月17日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将推出首期蔡依林“魔范PK”,同样是魔术综艺节目,与湖南卫视的“平民牌”不同,安徽卫视选择打“明星牌”,齐秦任贤齐明道尚雯婕姜育恒等明星都已经加盟,内地魔术综艺战即将在下周正式打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