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杀青 “文他娘”萨日娜拒演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17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徐喆 

  蒙古族演员萨日娜从出道以来饰演了诸多可爱可亲的母亲形象,被观众称为“演娘的专业户”。继在《闯关东》里塑造了朱开山的妻子——一个朴实、善良的母亲“文他娘”之后,她在昨天才杀青的电视剧《贤妻良母》中又扮演了一位母亲。

  在现实生活中,萨日娜也是一位称职的贤妻良母,昨天接受采访时她透露,第一次扮演母亲时她26岁,从那时开始,她在戏中就多是出演母亲的角色。对于观众赋予的“演娘的专业户”的称号,萨日娜笑称感觉很好,“因为天下女人各有各的性格,母亲形象也是千姿百态,所以从来不会产生戏路窄的想法。”萨日娜接戏有个原则,那就是不演反派角色。对此,萨日娜表示,自己身上不具备演反角的特质,演起来费劲不讨好,只要是反派,哪怕戏再好她也不会接。萨日娜认为虽然自己的外表不够美丽,但是可以通过努力用演技发掘和展示角色内心的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