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大爱无敌》感人至深 成超级催泪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18  新浪娱乐

贾静雯《大爱无敌》感人至深成超级催泪弹(图) 贾静雯《大爱无敌》感人至深成超级催泪弹(图)
掩面而泣 深情相拥

贾静雯《大爱无敌》感人至深成超级催泪弹(图) 贾静雯《大爱无敌》感人至深成超级催泪弹(图)
温婉柔弱 温柔好妈妈

贾静雯《大爱无敌》感人至深成超级催泪弹(图) 贾静雯《大爱无敌》感人至深成超级催泪弹(图)
若有所思 憧憬幸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一段时间,各大媒体上关于台湾女星贾静雯豪门婚变的新闻不断,而关于她最新影视作品的报道却少之又少。近日,记者在采访著名导演周耀杰时获悉,贾静雯刚刚在电视剧《大爱无敌》中与他进行了合作,贾静雯是在自己的戏份杀青之后回台湾的。周导表示:“贾静雯在这部戏里表现非常出色,所演绎的角色十分感人。她在剧中陷入到很深的婚姻与情感纠葛之中,流泪的戏特别多。在拍这些流泪戏的时候,我在监视器后面就有一种很强烈的直觉,我觉得她的眼泪流得很真实,很像她自己内心情感的一种渲泻,那些戏份被她演得特别感人。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她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但现在这些事情被曝出来之后,我们能够了解她当时的心情了,因为很多的事情恰好是在我们拍摄的那段时间发生的。在贾静雯拍摄《大爱无敌》的那段时间里,我常听到剧组里一些和贾静雯接触比较多的女工作人员讲,她们说贾静雯心情不是很好,每天都和家里打很长时间的电话,常常整夜睡不着觉。化装师告诉我,很多次,一大早贾静雯来片场化装的时候,眼圈都是黑的。”

  新浪娱乐在采访中了解到,电视剧《大爱无敌》是一部情感戏,由投资拍摄过《纸醉金迷》《搭错车》《亲情树》等经典剧目的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由贾静雯、吴秀波、韩青、申军谊、李勤勤、李煜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该剧由热播剧《道德底线》《单亲妈妈》的编剧马广源担任编剧,由执导过《真情无限之继母》等剧的著名导演周耀杰担纲执导。电视剧《大爱无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结婚十年,素云(贾静雯饰)一家外出游玩,邂逅老公子文(韩青饰)阔别十年的好友谢永康(吴秀波饰)。久别重逢,子文高兴不已,而素云十分忐忑。十年前,在子文与素云的婚礼上,深爱着素云的永康闯入新娘休息室表白,却被素云一记巴掌扇离了这座城市。再见素云,永康缠绕了十年的情感终于压抑不住。他决定接受父亲的邀约,回这座城市接任云鹏集团总经理。游玩归来的子文突临债务危机,生意被骗,公司濒临破产,连他家的房子也不保了。得知此事的永康,半真半假地对素云提出:如果做他一夜爱人,他帮她度过难关。被素云断然拒绝。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这紧急关头,子文出了车祸,不做手术将有生命之危,但素云已无钱交付手术费。没有什么比丈夫的生命更重要的了,素云叩响了永康的房门,素云、谢永康、子文三位主人公剧烈的情感冲突就此展开……

  周耀杰导演告诉新浪娱乐:在《大爱无敌》中,贾静雯饰演的江素云是个家庭型的温柔女人。她与婆婆和睦相处,与丈夫百般恩爱,对妹妹尽心照顾,对孩子百般呵护。这么一个传统而又幸福的女人,却遇到了即将家破人亡的巨大危机。在危机面前,她不再是个柔弱的女人……新浪娱乐问周导,是怎么想到请贾静雯来主演这部《大爱无敌》的,周导说:“其实,我的上部戏本来就想请贾静雯来主演的,而且我也与她的经纪人进行了接洽,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合作成。这次在拍《大爱无敌》之前,我觉得女主角江素云这个人物非常适合贾静雯来演。因为这部戏讲述的是一对结婚十年的夫妻的故事,贾静雯在年龄层上比较合适,而且她也刚好从女孩变为一个孩子的母亲,这些经历对她塑造好人物都很有帮助。还有,贾静雯的普通话差不多是台湾演员中说得最好的,所以她演素云完全没有问题。我十几年前就与贾静雯合作过,可以说对她的印象很深,我觉得她的表演很有深度,不像有的港台演员,在表演上仅仅流于表面。因为上述原因,我就决定请贾静雯来主演这部戏,当时贾静雯看了《大爱无敌》剧本之后,很喜欢这个剧本和素云这个角色,当时就决定接演了。”

  谈起贾静雯在片场的工作状态以及他们之间的合作感受,周导说:“我们这次合作很愉快,素云这个人物被贾静雯演得很出彩儿。贾静雯很敬业,很用功,每天开工都很守时,从不迟到。现在我们知道了,因为当时她的家里发生了不少事情,她的情绪不是很好,但这完全没有影响到她的创作,而且我认为她是在表演中也把自己的这种情绪爆发出来了。在《大爱无敌》里,贾静雯有很多情感冲突极为激烈的戏份,也有相当多流泪的戏份,现在看来,剧本里的这些东西触动了她内心的一些真实感受,这让她在表演中将自己的情绪完全爆发出来,那些流泪的表演非常真实,很像是她的真情流露,这些戏份被她演绎得极有感染力,我有时会在监视器后面不由自主地叫好。”

  在采访完周耀杰导演之后,新浪娱乐联络到《大爱无敌》的出品方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过一番争取,新浪娱乐有幸提前欣赏到了该剧一段长达26分钟的片花,客观地说,确实很精彩,女主人公的情感际遇被贾静雯演很煽情,也很震撼。该剧在情节上构思很巧妙,剧烈的情感冲突与细腻的情感表达都极具感染力,用超级催泪弹来形容这部戏可以说再恰当不过了。周耀杰导演说,《大爱无敌》是一边拍、一边在剪片子,一些工作人员在剪片子的时候,常常是一边看,一边偷偷抹眼泪。在新浪娱乐看来,贾静雯的这部真情流露之作,不仅会打动《大爱无敌》的工作人员,相信今后也一定会打动更多的电视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