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莲灯前传》央视播 刘晓庆再演王母娘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41  都市快报
《宝莲灯前传》央视播刘晓庆再演王母娘娘(图)

嫦娥即丑女,丑女即嫦娥

《宝莲灯前传》央视播刘晓庆再演王母娘娘(图)

刘晓庆保养有道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本报讯 饰演王母娘娘的刘晓庆没来,《宝莲灯前传》(今起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首播会的焦点成了出演嫦娥的李欣汝。只见她戴一副黑框眼镜、梳两根大麻花辫、扭着胯大步走上台,没错,此女正是《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扮演者。实际上,《宝莲灯前传》里的嫦娥才是李欣汝的荧屏处女秀,只是,这个“嫦娥”反倒以丑女形象出了名。

  李欣汝自称,她是被面试的第17个嫦娥人选:“之前,导演毙掉了16位嫦娥人选,轮到我面试那天,我直接穿着嫦娥的服装就到了现场,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副导演就催我进组拍戏了。”

  《宝莲灯》在央视播出时,收视率曾高达9.1%,于是原班人马趁势拍了这部《宝莲灯前传》,用来解释《宝莲灯》中部分存疑剧情。此次,编剧九年还将孙悟空大闹天宫、唐僧西天取经、哪吒闹海、天仙配、宝莲灯、封神榜等诸多中国古代民间传说与神话糅入剧情。演员方面,除焦恩俊继续出演二郎神外,刘晓庆也继续扮演王母娘娘。而此剧还是嫁入豪门的刘涛退出演艺圈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剧中她饰演瑶姬一角。

  剧情简介:

  玉帝的妹妹瑶姬私嫁凡间书生杨天佑,生下杨蛟、杨戬、杨婵三个孩子。玉帝得知后,派天兵天将下界,杀了杨天佑和杨蛟,将瑶姬压在桃山之下,杨戬和杨婵在哪吒的帮助下侥幸逃脱。从此哪吒和杨戬兄妹一起成为三界通缉对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