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沈阳海选30名选手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45  沈阳晚报

  本报独家承办的、今年首个在沈阳设赛区的全国选秀赛事——2009《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于12日下午结束了首周末的三天校园海选比赛。

  4月10日-12日,海选设立的南北两处分赛场聚集了来自沈阳、抚顺、阜新等多个城市的校园参赛选手。连续3日的比赛海选现场到处可见青春洋溢的脸庞,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许多选手对记者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功晋级。而不少90后的选手潇洒地表示比赛成绩不重要,“今年首个大型选秀赛事在沈阳设赛区,我们只求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来自辽宁大学的女生范寒昀一路过关斩将杀进11日的五强,表现出非凡的歌唱实力,不愧拥有“辽大十强歌手”的美誉;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的80后选手祁汉,不仅外形出众更不乏明星气质,清唱一首《绝口不提爱你》声情并茂,而他本人并非科班出身,由此令人刮目相看。截至目前,《名师高徒》沈阳赛区校园海选进行了6场比赛,有30名参赛选手晋级。这些选手将与日后胜出的参赛选手共赴校际PK赛,角逐最后的冠军。(关力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名师高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