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成儒自曝是“沙僧”闫怀礼伯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青 摄影 孙立新)32集家庭伦理剧《穷妈妈富妈妈》将于明日在CDTV-4全国首播,主创人员宋春丽、李成儒、张戈来蓉,为该剧造势。

  因为曾在《西游记》剧组做过剧务,对于沙僧闫怀礼去世,李成儒显得伤感,“我当时是看到手机短信报的新闻,很是震惊。”短暂调节心情后,他回忆起初见闫怀礼的情节,“其实闫怀礼能进剧组还是我推荐的,当初在拍《除妖乌鸡国》时,我到剧组去找人艺的一个女演员,正好碰着闫怀礼在操场上练单杠。而当时沙僧的演员已经定下来了一个体院练柔道的人,不过人艺的这个女演员就给我说要不让闫怀礼试试,正好我也觉得闫怀礼挺适合演沙僧的。因此回去后,我给导演杨洁就提了一下,要是不适合就算了。结果没想到就是这一次机会,就拍板定下了闫怀礼。

  又讯 闫怀礼遗体告别仪式周四举行 4月12日,著名演员闫怀礼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73岁。据悉,闫怀礼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4月16日上午10时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六小龄童还并准备写书怀念这位好兄弟。《京华时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