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演员石天龙炮轰:央视“李小龙”太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18  河南商报
动作演员石天龙炮轰:央视“李小龙”太假(图)

石天龙  商报记者 杨东华/图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如果投资方不临时变卦,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主演非石天龙莫属了。昨天,动作演员石天龙在郑州不无遗憾地告诉记者。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去年在央视播出后,收视率遥遥领先。作为长期从事影视表演工作的石天龙,昨天以非动作演员身份出席唱响中国红色歌曲歌手选拔赛河南启动仪式。说起《李小龙传奇》,石天龙说:“本来定下来由我主演,后来投资方换人了,导演组也跟着进行大的变化,李小龙的角色也与我擦肩而过。”

  石天龙称央视版的《李小龙传奇》拍得不到位,首先这个故事不真实,太假了,虚构的成分太多。大家看李小龙,自然要欣赏他的功夫,但是《李小龙传奇》中的功夫表现不够。石天龙说:“我从小就习武,后来又继承和发展了李小龙的截拳道,如果让我去演,至少能把李小龙功夫得一面表现得很到位。”

  错过这次机会后,石天龙说自己主演李小龙的心没死,接下来自己投资拍摄有关李小龙的电影。他说:“李小龙是个奇人,并非功夫那么简单。我将来要拍李小龙,着重要讲述他成名后的故事,透过他的精神去启发现代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小龙传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