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钱泳辰入主《钻石豪门》成风流阔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51  新浪娱乐
黑马钱泳辰入主《钻石豪门》成风流阔少(图)

钱泳辰《钻石豪门》定妆照

黑马钱泳辰入主《钻石豪门》成风流阔少(图)

钱泳辰成阔少

黑马钱泳辰入主《钻石豪门》成风流阔少(图)

《钻石豪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时下正在浙江横店热拍中,目前加盟的演员有戴娇倩、刘雪华、孙兴、陈莎莉、钱泳辰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 据了解,金采国际夏家班演员钱泳辰在完成了《简单爱》的拍摄之后,就一头扎进了《钻石豪门》剧组。

  据悉,在该剧中钱泳辰将再次挑战自己,出演阔少邵一鹏一角。剧中的邵一鹏,本是邵氏地产集团董事长邵东林的独子。他留洋归国,自命不凡,一身朝气,潇洒不羁,是一位出入开轿车的公子哥。不过这位阔少不同其他的富家子弟,他为人热情风趣,外表看似洋气,对爱情却有着一颗执着的心。

  对于这个角色,钱泳辰表示,自己最初在拿到剧本时,就对邵一鹏这个人物很有感觉。因为他虽然不完美,但是却是个很执着的人。尽管可能到最后会有些比较极端的行为,但是这个人物让人感觉是真实的、丰满的。而不是刻意被塑造出来的。对于这样的挑战,去年刚刚获封荧屏黑马的钱泳辰表示自己充满信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钱泳辰,支持《钻石豪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