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流苏被揭片场“耍大牌” 制片方为陈数申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39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郝岩 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的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一经在央视八套播出,扮演女一号白流苏的演员陈数,便受到观众的热捧,被赞为“最美白流苏”、“最具典雅气质女演员”等。但随着陈数人气暴涨,日前网络上出现了一篇名为《<倾城之恋>剧组取消陈数参加后期配音资格的真正原因》的帖子,曝光陈数在片场耍大牌的种种行为。昨天该剧制片方华策影视相关负责人对所谓的爆料给予了否认,“公司和陈数的合作非常愉快,后期配音没用陈数原声只是因为时间原因。”

  在这篇佚名作者发布的《<倾城之恋>剧组取消陈数参加后期配音资格的真正原因》的帖子中,列举了陈数在片场耍大牌的种种恶行:擅自删改剧本的台词对白;拍片时迟到,让全剧组近三百人在现场等候两个多小时;嫌弃“假肚子”太丑,不按要求穿服装,把服装员急哭;演技太差,哭戏全是眼药水代劳等等。最后,陈数终于惹怒制片方和导演,被取消后期配音的资格。

  华策影视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数在《倾城之恋》中塑造的白流苏,不仅监制邹静之和导演梦继非常满意,更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欢。公司对陈数的表演和工作态度,非常满意!”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倾城之恋》由于后期制作时间紧张,公司决定后期统一配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