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剧组:陈数不是戏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陈数主演的《倾城之恋》正在浙江卫视等电视台进行二轮播出,近日某网站爆料称陈数在剧组耍大牌遭封杀,被取消配音资格。对此导演梦继、制片人赵依芳都称之为“无稽之谈”,剧中的两位搭档黄觉王学兵也力挺陈数绝非“戏霸”。

  网友爆料

  戏霸陈数被剧组封杀

  近日,一篇名为《<倾城之恋>剧组取消陈数参加后期配音资格的真正原因》的帖子被广为转载,发帖者自称是《倾城之恋》剧组工作人员,并在帖中称陈数在剧组擅自篡改剧本、演技差、耍大牌等,俨然“戏霸”,最终导演忍无可忍,取消其后期配音资格。帖子发布两周点击率高达数万,数百网友回帖议论是否属实。

  制片人

  没亲自配音是档期冲突

  制片人赵依芳则介绍,拍摄时为了不影响进度,所有演员都是配音,本来剧组希望陈数自己配音,她也十分愿意,还特别给她留了一条音轨,只是因为后来她在北京还要出演话剧《日出》,档期上来不及才由他人代配。

  《倾城之恋》的导演梦继接受采访时说:“陈数是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网上这些谣传都纯属好事者杜撰。”

  在《倾城之恋》中和陈数演对手戏的黄觉和王学兵都表示,说陈数“耍大牌”确实有点“滑稽”,陈数绝非文章中所描述的那样。陈数的经纪人陈小姐表示,陈数现在已经开始拍摄下一部作品,她对此一贯的态度都是不回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倾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