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录制节目遭现场挑衅 怒斥揭秘魔术者无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由刘谦、汪涵联袂打造的《金牌魔术团》首播告捷,刘谦关于“4·6”的6大预言命中5条,堪称神奇。而对于选手的当场叫板,刘谦斥责,“在任何场合对魔术进行揭秘,都不是真正的魔术师”。

  早在《金牌魔术团》发布会上,刘谦就在长沙世界之窗大门口写下六大预言,然后封箱高高挂起。11日晚节目首播,其中“刘翔复出”、“德国熊发飙”、“周慧敏公开热吻”、“长沙大雨”等5条预言命中。

  一边是观众惊呼“神奇”,一边是选手揭秘“挑衅”。一选手打扮成小丑表演钞票魔术,评委点评“服装跟表演不搭配”。该选手难以接受,情急之下竟现场破解刘谦的招数。刘谦严厉地表示,“如果一个魔术师在舞台上揭秘魔术,那他就不配站在舞台上!”其后,有选手表演花式切牌,刘谦评价“技术很好,可是魔术的部分太少”。谁知,该选手当场把牌狠狠摔在舞台上,转身下台……

  周六首播时记者发现选手发飙过程保留,破解部分未有播出。制片人易骅解释,“我们不会在现场灌输某个标准,只是告诉选手,机会很难得,所以在台上有什么不懂就要问,有什么不满就要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