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同时登陆两家卫视 冯远征这回不变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婚变》同时登陆两家卫视冯远征这回不变态
冯远征(右)与陈小艺

  【他们都转型】

  由冯远征、陈小艺和孔维联袂主演的情感戏《婚变》将于4月16日同时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男主角冯远征在前日举行的首播会上笑言,感谢导演刘新给他演一个正常男人的机会,他前些年演了不少变态丈夫,不是太暴力,就是性无能,已经让他厌烦。

  与两年前的《女人心事》一样,陈小艺、冯远征在《婚变》中又扮演一对“女强男弱”的夫妻,但《婚变》完全脱离了生活剧惯常的家长里短的路子,夫妻情感危机背后隐藏着一场重大阴谋。谈起冯远征在片中的表现,刘新赞不绝口。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冯远征自抽耳光的戏。那场戏,冯远征要突然转身给陈小艺下跪,之后还要跪在地上自抽耳光。刘新回忆说:“现场格外安静,冯远征跪得很重、很突然,让现场的气氛马上变得紧张起来。在他突然下跪的那一刻,有几个工作人员被惊得差点叫出声来。冯远征跪倒之后,对着陈小艺开始一边说台词、一边狂打自己耳光,那几个耳光打得非常之响,他脸上立马红肿一片,把全场的人都给震了。拍完这一条,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让刘新更为惊讶的是,冯远征居然还不满意,拍完这一条后马上和他沟通,希望能拍得更好一点。随后,记者问起冯远征为什么会对自己这么狠?冯远征笑着表示,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因为自己已经完全进入到剧中人物的情绪,所有的表演都是人物的真情流露。 (余姝 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