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莲灯前传》央视将播出 刘晓庆饰王母娘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1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杰)今(14日)晚,46集电视剧《宝莲灯前传》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时,主演焦恩俊介绍,前传将为二郎神平反,其实他是个好人,和沉香有一样的遭遇。剧中刘晓庆饰演王母娘娘,周扬饰演杨婵,刘涛饰演瑶姬。

  2005年,《宝莲灯》在央视播出时最高收视率为9.1%,平均收视率5.5%,创造了收视率纪录。延续上一部的创作风格和故事脉络,《宝莲灯前传》在《宝莲灯》的立意基础上进行了深化、发展,延续了惩恶扬善这一主题,并加入了更多的神话和魔幻色彩,加入二郎神劈山救母、孙悟空大闹天宫、唐僧西天取经、哪吒闹海、天仙配等诸多内容,同时增加了不少新创造的人物和情节元素,展现了二郎神杨戬、三圣母杨婵等神话主人公与自身命运顽强抗争的经历,以及他们追求自我完善的曲折心路历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