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士》剧照曝光 中国大兵王挺已拍八部军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12  新浪娱乐
《战士》剧照曝光中国大兵王挺已拍八部军戏

《战士》剧照

《战士》剧照曝光中国大兵王挺已拍八部军戏

硬汉王挺

《战士》剧照曝光中国大兵王挺已拍八部军戏

战斗英雄郑虎臣

《战士》剧照曝光中国大兵王挺已拍八部军戏

郑虎臣背伤兵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09年度开年大戏《战士》近日已在湖南杀青,该剧导演由曾经策划《亮剑》《羊城暗哨》等军旅大戏的著名导演赵俊凯担纲,圈内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演员王挺主演。记者在该戏杀青前有幸前往探班,亲眼目睹了《战士》的恢弘场面。

  《战士》讲述的是1949年,发生在湘西的一个营救故事。1949年,全国基本上都已经解放,但国民党残余势力仍在少数地区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南下进攻云贵川,立誓剿除国民党最后势力。当时在被称作“中国的盲肠”的湘西,仍有号称“十万大山十万军”的湘西群匪猖獗盘踞。解放军路过湘西时,军文工团长梁紫云带领的工团员被土匪神秘掳走,军长震怒之下授命侦察连长郑虎臣直捣匪巢解救文工团,一场孤军深入、惊险连连的营救行动展开。

  饰演郑虎臣的王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战士》已经是他拍的第八部军旅戏。之前,在《烈火金刚》、《兵锋》、《热带风暴》等电视剧中,王挺均有过精彩的表演。但提到《战士》,王挺说是最让自己感触的一部。“这部戏可以说是我的一个跨越,拍摄过程中,我融合了以往拍摄军旅戏的经验、又加上了自己的创新,和今天这个年龄段对剧本的理解,所以感觉自己在这部戏中获得了很多。”而且王挺还表示,“《战士》的导演都还很年轻,我们几乎同龄,所以在沟通上面都很顺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