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青春派集体“亮剑” 李光洁迷倒众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13  新浪娱乐
《杀虎口》青春派集体“亮剑”李光洁迷倒众生

李光洁《杀虎口》剧照

《杀虎口》青春派集体“亮剑”李光洁迷倒众生

李光洁《杀虎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建国六十周年之际,各大影视公司纷纷推出历史题材作品为新中国献礼,成为2009年中国银屏上的一道独特风景,《我的团长我的团》掀起的收视热潮还未退去,由海润公司出品、金牌编剧徐纪周打造的《杀虎口》又成为收视奇兵,在全国四家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度突破7点,并占据网络搜索榜位置数周之久,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电剧剧集。

  《杀虎口》以抗日战争为背景,塑造了一大批青春、热血的人物形象,区别于以往任何一部战争题材剧,赋予战日英雄以快意恩仇的草莽性格,尤其是青年影星李光洁饰演的白朗,外形帅气,性格乐观并不失儿女柔情,酷似武侠题材中的少年剑突破口,在复杂的战局中能够左右周旋,在战场上则冷静机智,战斗场面凌厉迅猛,杀敌如麻,令观众大呼过瘾。有媒体人士一语道破该剧迷倒众生的关键,称《杀虎口》是《亮剑》的前传,李光洁就是青春版的李云龙,《亮剑》所不俱备青春气息在《杀虎口》中得到弥补,酣畅淋漓的抗日场面,细致的描写,符合当代观众的审美。

  除了李光洁之外,陶飞霏、张磊、吴晴等青年影星在《杀虎口》中也有精彩表现,为抗日剧这一厚重的题材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活力。《杀虎口》的成功也使明星们的人气爆涨,李光洁有望成为新一代影视明星中的领军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