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中被人抢 殷桃夺收视《高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戏中被人抢殷桃夺收视《高地》(图)

殷桃《高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的32集大型军旅电视剧《高地》,继在全国多个省份创下收视佳绩后,日前高调登陆浙江,并创下不俗收视。

  出演《高地》的主要演员80%以上都是军人:饰演杨桃的“收视公主”殷桃、饰演王铁山的林永健都来自空军电视艺术中心,饰演兰泽光的侯勇现为南京军区文工团演员,甚至群众演员都是来自军区,连小说的原作者徐贵祥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军旅作家。制作人贾云对《高地》的主创构成这样评价道:“军人有军人的思维模式和做事风格,军人演员能够更好地演绎军人独特的气质。”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侯勇、林永健为殷桃展开的“爱情追逐戏”也是一大看点。女主角杨桃是两个硬汉争夺战的导火索,一开始,他们打仗不求立功,仅为博红颜一笑。“我在《高地》中的角色叫杨桃,侯勇和林永健演的两位男军人为了杨桃争了一辈子。我们三个人有很精彩的对手戏。”殷桃这样介绍。

  据编剧徐贵祥透露,他在写《高地》的时候,为写好杨桃这个甜美、善良、可爱的军中女卫生员花费不少心思,脑子里的女主角隐约就是殷桃的样子。直至制片方定了杨桃由殷桃来演,徐贵祥才猛地发现,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殷桃量身定做的。 泉林/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