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生大帝》开拍 郑少秋“惊艳”四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11  新浪娱乐
《保生大帝》开拍郑少秋“惊艳”四座(图)

《保生大帝》开机仪式现场郑少秋敬香

《保生大帝》开拍郑少秋“惊艳”四座(图)

《保生大帝》开机仪式现场郑少秋放飞和平鸽

《保生大帝》开拍郑少秋“惊艳”四座(图)

《保生大帝》开机仪式现场郑少秋敬香

  新浪娱乐讯 昨天《保生大帝》开机仪式现场,人们看到带妆出场的郑少秋神采飞扬,仿佛岁月并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什么痕迹。该剧主要演员昨天集体首次公开亮相,令人关注的女一号之争也水落石出——台湾当红女星廖家仪最终获此“殊荣”;男主演敲定郭冬临和台湾当红小生王灿。几位主演在现场欢欢笑笑甚为亲热,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他们将携手“上天入地”“降魔斗妖”,上演一出无比精彩的神话大戏。

  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剧组即刻进入了拍摄工作。廖家仪饰演的三红最先亮相,紧接着保生大帝吴?出场,皇帝急召他进宫为皇后看病,太监匆匆赶来找吴?,但在吴?眼中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他不理太监,在药房继续为一只小鸟治伤,短短几个场景,郑少秋就将保生大帝的仁心仁术表露无遗。

  据透露,《保生大帝》剧组将于4月18日移师厦门举办正式开机仪式,此后剧组还将赴台湾取景,这也是两岸正式开放影视合作政策之后,内地第一部进入台湾拍摄的内地电视剧。(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