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场景魔幻不输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屈菁菁)昨日,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曝光了一批场景图,不少“仙剑迷”认为这些场景与游戏相似度极高,但担心影像还原效果不佳。记者昨日致电制作方表达这一疑虑,制作方表示,目前这些场景是综合观众意见修改的,在影像还原上会尽力逼真。

  制作方告诉记者:《仙剑3》从拍摄到现在,都受到大量游戏迷的关注,他们对视觉要求相当高。无极阁、锁妖塔、酆都城、雷州城、魔界等游戏经典场景的再现,都广泛征求网友意见。“比如说有仙剑迷提出,我们重楼的动效做得不好看,我们就根据他们的建议加上光波、云雾等因素,与游戏效果更接近。”

  记者还了解到,《仙剑3》目前的特效处理镜头长达600分钟,远远超过同类型电视剧的容量。如此多的特效,会不会流于形式,埋没了剧情呢?制作方回应道:“《仙剑》系列是根据游戏改编,特效多一些相信观众也能接受。而且《仙剑3》的剧情很紧凑,能够带领观众进入情境,两者不会产生矛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仙剑3》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