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虾球传》主演曝光 “坏人”不坏“好人”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虾球传》主演曝光“坏人”不坏“好人”不好

《虾球传》虾球剧照

《虾球传》主演曝光“坏人”不坏“好人”不好

《虾球传》鳄鱼头剧照

《虾球传》主演曝光“坏人”不坏“好人”不好

《虾球传》蟹王七剧照

《虾球传》主演曝光“坏人”不坏“好人”不好

曾黎《虾球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剧《虾球传》的演员造型较81版,人物形象抛弃了脸谱化,不再把人物的好坏附加在演员的脸上,而是更加突出人性化,以人物的性格和行为给正反派定位,同时在正反两大阵营中,又存在着不绝对的坏人,和不纯粹的好人,这也是导演的创作精髓之一,也对演员的演技有了更深一层的要求。

  好人“虾球”李晨

  相比剧中的其他男性角色,李晨饰演的“虾球”衣着简单朴素,有时还破破旧旧,一头黑发时常蓬松散乱,旧时代贫困青年的代表,可是缺乏营养单薄的身板怎么也不像出苦力的力工。

  坏人“鳄鱼头”郑则仕

  单看郑则仕这身材,就知道他所饰演的“鳄鱼头”是个地主级人物,就这身材就不是粗茶淡饭能消福得起的。不过,“肥猫”那个傻乎乎却又善良无比的形象深入人心,本剧中率小弟一大群,靠发不义之财混迹于乱世“鳄鱼头”乍看也并没有那么坏。

  坏人“蟹王七”张桐

  “蟹王七”对“鳄鱼头”的愚忠,以及一身的江湖义气,令张桐所饰演的这个人物可恨又可爱。一身西装配礼帽,十分帅气,演个地下工作者倒也不为过。

  “黑牡丹”曾黎

  曾黎所饰演的“黑牡丹”是个很不好定性的人物,集矛盾于一身,不过乱世中一个孤身的弱女子更多了一分可怜之情。

  好人“阿娣”高语阳

  敢爱敢恨、爱憎分明的阿娣,调皮机灵,有主见,与父亲撑船度日,父亲常常给“鳄鱼头”的非法行为做接应,令小“阿娣”气恼之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