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国家天空》演绎神气飞行员 飒爽英姿尽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沙溢《国家天空》演绎神气飞行员飒爽英姿尽现

身着军装的沙溢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电视剧《国家天空》正在安徽紧张拍摄中,青年演员沙溢《当兵的人》之后再次在军旅剧中挑起大梁,担纲主角,此次他饰演的是一位英姿飒爽的空军飞行员。

  《国家天空》展现了当代空军的整体风貌,以及空军飞行员的部队生活。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大戏,该剧预计将于后半年与观众见面。

  要赶在建军节和国庆节之前的档期开播,所以留给剧组的拍摄时间很短暂,这就意味着每场都有戏的沙溢将要度过一段“艰苦卓绝”的日子。沙溢笑着说:“没关系,都习惯了。”

  身为空军的一员,沙溢坦言自己从事的文职工作和剧中要天天面对的战斗机的飞行员还是有非常大的差别。一直向往能够自己开飞机飞上天空的沙溢,这回也借戏圆梦了,让他过足了瘾。沙溢说:“和战斗机打交道的镜头有很多,每一次坐进战斗机的驾驶舱都特别兴奋,能成为一名飞行员是很多男人的梦想。”

  拍摄《国家天空》让沙溢高兴的另外一件事是“炊事班”的战士们又凑到一起了,用沙溢的话说:“哥几个一块拍戏太有意思了!大家能凑到一起的机会也不太多,这次机会很珍贵。大家合作已经非常默契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