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军《奠基者》当局长 率石油大军开进北大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56  新浪娱乐
王新军《奠基者》当局长率石油大军开进北大荒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康洪雷导演的新戏《奠基者》日前正在大庆紧张拍摄。由于《继母后妈》的热播,深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王新军在该剧中出演了一位勘探局局长。

  《奠基者》讲述的是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余秋里和康世恩领导下的5万石油大军在北大荒发现大庆油田的全过程。王新军饰演的勘探局局长硬朗、坚毅,为祖国的石油事业贡献了全部的力量!这类角色对王新军来说虽然早已驾轻就熟,但王新军还是谦虚地表示,《奠基者》这部戏里集中了很多出色的演员,要向他们学习。

  王新军在荧幕上成功塑造过很多观众喜爱的硬汉形象,尤其是他饰演的军人角色,果敢、刚毅,深入人心,被称为“军人专业户”,更一度成为“硬朗男人”代言人。王新军的表演功力扎实,富有质感,总能让观众印象深刻。除了让人耳熟能详的诸多硬汉形象,王新军参演的情感戏,也亮点颇多。像在热播剧《继母后妈》、《五妹》中他成功塑造的普通百姓,自然而真实,深深打动了很多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