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爱人》即将登陆地方台 大腕陪衬新人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19  新浪娱乐
《亲人爱人》即将登陆地方台大腕陪衬新人抢眼

《亲人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拍摄,潘虹、赵有亮、萨日娜李修蒙、高歆迪等实力影星参与演出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即将登陆各地方台,众多明星大腕的加盟使得该剧在收视率上有着重要保障,同时几位影视新秀的亮相也极为抢眼,表现可圈可点。

  在《亲人爱人》中担纲男一号“李岩”的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李修蒙,在《少年天子》《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大唐芙蓉园》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中塑造过一系列性格迥异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对于此次能和萨日娜扮演母子,李修蒙表示受益匪浅。而剧中另一对组合则更为亮眼,外形靓丽的高歆迪和金鸡影后潘虹饰演一对母女。据悉,《亲人爱人》是高歆迪的荧屏处女作,初次触电就饰演潘虹的宝贝女儿,幸运的高歆迪坦言受益良多。

  据悉,该剧发行工作已全面展开,将于近日在各地方台安排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