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四星首播 佟丽娅从清纯到妩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31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四星首播佟丽娅从清纯到妩媚(图)

佟丽娅《母仪天下》饰赵飞燕

《母仪天下》四星首播佟丽娅从清纯到妩媚(图)

佟丽娅《母仪天下》饰赵飞燕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宫廷剧《母仪天下》将在今天登陆全国四台卫视,安徽、东南、云南和江西。

  影视新人佟丽娅在该剧中饰演赵飞燕,这个角色会在剧中的第二十一集开始登场,从赵飞燕小时候和妹妹赵合德(郭珍霓饰)被傅瑶收养后,便开始陷进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中。清纯美丽的赵飞燕入宫前有着自己深爱的人,但为了傅瑶的阴谋不得不入宫做了皇上宠幸的妃子,与爱人分离,最终成为皇后。单纯温柔的赵飞燕自入宫后便被带进了女人间的斗争,为了得到皇上的宠幸变得妩媚妖娆起来。

  做为舞蹈演员出身的佟丽娅在剧中的舞蹈全是自己亲自上场,更是参与了舞蹈的创作部分。从清纯到妩媚的赵飞燕,佟丽娅表示:主要就是眼神上的变化,拍摄的那段时间,自己在房间有空就会对着镜子练习眼神。希望自己能把赵飞燕从女孩到女人这段变化能够演绎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