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即将杀青 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46  新浪娱乐
《贤妻良母》即将杀青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

《贤妻良母》海报

《贤妻良母》即将杀青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

白珊《贤妻良母》剧照

《贤妻良母》即将杀青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

霍思燕和何晟铭在《贤妻良母》片场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金牌编剧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首部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拍摄已近尾声,每个演员的状态更加饱满,但离别仍然在即。“还有一周就结束了,各奔东西好像已经成了我习惯要承受的一切,这一次倒还好,没那么伤感,因为总觉得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第一次做《贤妻良母》这样的家庭剧,心中难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但是好的故事,好的演员,好的制作水准,还是让我信心十足。” 于正在博客中写道。

  许多读过《贤妻良母》剧本的人都觉得剧情非常好看,是家庭伦理剧中不可多得的精致剧本。提及此,于正不禁袒露《贤妻》一剧的创作来源。于正曾表示,《贤妻》一剧的创作主要受他本人幼年时的家庭影响比较大,他感动于自己父母的爱情,从而想写一部反映母亲这代人生活的戏。“我的父亲过早去世,母亲一直守候在家庭里,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特别感动也特别感激。”与现实生活不同的是,戏中的夫妻是离婚再复婚,融合了父母那个年代发生的很多事情,该剧以小见大的反映了那个时代的生活,而根源则来自于编剧于正对母亲的崇敬。谈及此,于正略显得有些伤感。

  目前,这部史上演出阵容最豪华、造价最贵的现代家庭伦理剧《贤妻》即将杀青,也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最快今年年内观众们即可在荧屏上看到这部于正心血之作。(意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