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婚》青岛热拍 云翔陈蓉大玩“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
《晚婚》青岛热拍云翔陈蓉大玩“姐弟恋”

高云翔近来人气急升

《晚婚》青岛热拍云翔陈蓉大玩“姐弟恋”

高云翔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公司推出的年度大戏《晚婚》近日已于青岛隆重开机。作为国内第一部剩女题材电视剧,《晚婚》讲述了一个家庭里四位单身女性在婚恋问题上遇到的尴尬、困惑,并最终克服风雨,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本剧生动地剖析了现代“剩女”在婚恋困境中奋力挣扎的坚韧态度,以及他们对人间真情和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晚婚》由著名导演周晓文执导,韩杰编剧,观众喜爱的老戏骨王玉梅、奚美娟在剧中也有重要戏份。

  “岩男郎”云翔四年前因主演海岩《平淡生活》而走火电视荧幕。以后又连续主演了《风雨西关》《一世情缘》《此情可问天》《美丽新天地》《小家大事》等,在这些热播剧中,云翔恰如其分地演绎了众多不同性格和背景的角色,不但让喜爱他的观众大呼精彩,连各剧的导演也惊讶这个年轻小生的表演实力。在这部《晚婚》中,云翔也将有十分精彩的演出,并由其饰演男一号耿强一角。在该剧中,云翔首次大胆挑战“姐弟恋”,与李曼娟的扮演者陈蓉有大量对手戏。问起在生活中云翔是否会接受“姐弟恋”,他向记者坦言,自己并不排斥“姐弟恋”,对于恋爱来说,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