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庚子风云》热播 黄俊鹏表演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庚子风云》热播黄俊鹏表演受肯定(图)

黄俊鹏《庚子风云》剧照

《庚子风云》热播黄俊鹏表演受肯定(图)

黄俊鹏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大型古装电视剧《庚子风云》目前正在陕西,浙江,厦门等电视台热播之中,该剧由曾拍摄过《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记》、《风流才子纪晓岚》的著名导演孙树培以及曾成功策划过《渴望》《铁齿铜牙纪晓岚》《梦断紫禁城》的郑万隆将担纲该剧的导演和总策划,以偶像剧走红的“人鱼小姐”张瑞希、“花样美男”郑元畅、“千面演员”黄俊鹏领衔主演,一直以实力著称的黄俊鹏此次在剧中挑战反一号鲁永。

  与以往传统意义上的古装电视剧不同,《庚子风云》完全是一部原创之作。在关照历史的同时,更重视刻画人物的内心情感世界,细致入微地展现在国家生死存亡的特别时刻,各种大小人物跌宕起伏的坎坷命运,以及几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和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有着“千面演员”之称黄俊鹏,凭借在《终极目标》、《非常道》、《七剑下天山》等优秀电影电视作品,累积了超高的人气,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

  黄俊鹏以往的作品塑造的有大获人心的正面形象,也有让人又痛又狠的反角色,但之前即使是反面角色,也是那种有情有义的人物,这次他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庚子风云》中, 再次扮演反派人物,将奸臣鲁永的坏发挥到了极致,阿谀奉承、奸诈狡猾、贪图权势种种元素都在剧中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其实生活中的黄俊鹏很仗义,和戏中的鲁永判若两人,看过《庚子风云》的观众普遍反映对剧中的鲁永“恨之入骨“,正是这样才体现出了黄俊鹏深厚的演戏功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