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宜宾热拍 王力可演绎“小人物”奋斗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12  新浪娱乐
《再婚》宜宾热拍王力可演绎“小人物”奋斗史

王力可

《再婚》宜宾热拍王力可演绎“小人物”奋斗史

王力可

《再婚》宜宾热拍王力可演绎“小人物”奋斗史

王力可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家庭情感剧《再婚》正在四川宜宾紧张拍摄中,该剧由李宗翰、王力可、李成儒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两个家庭中父子、母子、兄弟姐妹、夫妻之间的情感故事。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二儿媳“赵启芳”。

  “赵启芳”可以说是剧中最普通的“小人物”代表,中专毕业的她没有权利,没有学历,还要照顾瘫痪的母亲和正在读书的弟弟。为了养家她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做了餐厅服务员,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商场销售经理,由于工作出色,被提升为部门经理,从一个打工妹一跃成为了商界白领。

  “赵启芳”是剧中少有的正面角色,她温柔善良,完全依靠自身的努力得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王力可表示,跟剧中其他角色相比,“赵启芳”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正面角色,“她的思想里没有功利,没有斤斤计较,是现实中所有善良勤奋的人们的代表,最后她得到幸福也是导演希望‘好人好报’的一种寄托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