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五号特工组》播出 淳于珊珊演“神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40  新浪娱乐
谍战剧《五号特工组》播出淳于珊珊演“神偷”

淳于珊珊《五号特工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经爆红荧屏的谍战剧《五号特工组》近日在重庆地区重新播出,仍然很受观众喜爱。淳于珊珊在片中扮演机智过人“百变神偷”何坚,原国民政府空军飞行员,因偷窃长官金条而入狱。抗日战争爆发后,他被欧阳剑平“捞”出,加入五号特工组。

  淳于珊珊之前曾在电视剧《少林武王》、《南少林》中,出色地演绎了功夫小子这一角色,片中他精湛的演技也因此深入人心得到观众的肯定。大多时间以淳朴形象示人的淳于珊珊,在《五号特工组》中,挑战前所未有的突破性戏路,摇身一变为武功高强、冷静机智的中共地下党员、五号特工组成员之一,凭借过人的敏锐力、洞察力,一次次在极度危急的关头化险为夷,顺利完成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