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担纲《南下》男一号 谈恋爱谈得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7:00  新浪娱乐
杜淳担纲《南下》男一号谈恋爱谈得很辛苦

《南下》杜淳

杜淳担纲《南下》男一号谈恋爱谈得很辛苦

《南下》主演李小冉和杜淳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文杰挂帅的电视剧《南下》,自从4月1日开机以来,就以其强大的主创阵容和独特的题材备受业内外注目。昨日(4月14日),剧中男一号孟思远的饰演者杜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剧中自己有许多场谈恋爱的戏份,而且谈得很辛苦。

  “爱情”是影视剧永恒的主题,即使是以描写“南下干部”这个大事件的史诗巨作《南下》也不例外,据杜淳透露,在该剧中,他扮演的孟思远,不仅有许多感情戏份,而且谈恋爱谈得相当辛苦,“孟思远一开始暗恋车晓扮演的司徒梅,不过李小冉扮演的周玉又暗恋孟思远,后来孟思远为了报恩,却娶了自己并不爱的另一个女子,感情戏比较复杂。”

  杜淳还透露了一场他感到特别有意思的感情戏份,“深深爱着司徒梅的孟思远,为了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也是为了与司徒梅套近乎,为司徒梅写了首情诗,借修改之名拿给她看,结果人家看都没看就让周玉给修改,孟思远拿到改完的诗后不知道真相,还批评周玉不懂诗。”杜淳说,“这场戏特别逗。”

  杜淳表示,剧中所有的这些感情戏都是夹杂在南下这个大事件中来表现的,有时候军事政治斗争形势比较严峻,因此看起来感情戏并不是那么明显。

  目前,《南下》剧组正在山东枣庄拍摄,近日将拍摄大的战争场面戏,随后还将转场至浙江、上海拍摄,该剧将于7月份杀青,10月1日前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