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热播秘诀 抗日大戏也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摄制并出品的红色传奇大戏《杀虎口》近日热播于全国卫视,虽然整部戏已经播出结束,但这股“虎口”热潮还在延续,观众对于这部戏有不少的讨论议点,可谓热闹非凡。

  尽管《杀虎口》是一部抗战大戏,讲述的故事是围绕抗日时期的英雄人物所发生的,但这部戏却有很多忠实的“粉丝”追随着。这些影迷们大多是因为喜欢剧中的几个风云人物而成为《杀虎口》强而有力的支持者。抗日大戏也偶像,使得这部戏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剧中,以男主角白朗为首的霸气兄弟连,其中包含了像“钱佳皓”、“孙打铁”、“夏凡”等一个英俊潇洒,个个性鲜明的传奇人物。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一段不平凡的故事,而正是这种百花齐放、各有特色的人物使得这部戏充满了魅力与吸引力。因此,也吸引了很多把抗战人物当成偶像来喜爱的那么多影迷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