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拍摄中 何晟铭霍思燕再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7:33  新浪娱乐
《贤妻良母》拍摄中何晟铭霍思燕再携手(图)

《贤妻良母》中的何晟铭.

《贤妻良母》拍摄中何晟铭霍思燕再携手(图)

霍思燕和何晟铭在《贤妻良母》片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担当制作人、编剧一手打造的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的拍摄工作已进入尾声,华丽的演出阵容加上不断进组客串的大牌,让这部剧在未完成的情况下便已被众多电视台看中并争相抢购。在《贤妻良母》中,男一号“陈建业”的扮演者何晟铭也完成了又一次的突破,在从未涉足的现代戏中挑战了年龄跨度颇大的高难度角色。

  新戏会老友 何晟铭霍思燕玫瑰之后再携手

  在热播年代剧《玫瑰江湖》中,何晟铭就曾饰演一个在戏中对霍思燕百般呵护的深情男人“林初一”。这个有情有义的角色对“白玫瑰”的爱情,感动了许多观众。而今,霍思燕也特地抽出时间赶赴山东,为《贤妻良母》友情客串,观众又将在荧屏上看到这对老搭档的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为了配合霍思燕的档期,在她友情客串的两天时间里,一直戏份颇重任务颇紧的何晟铭也必须继续辛苦赶戏。但何晟铭坦言还是很希望与霍思燕再次演对手戏:“这两天戏特别辛苦,但和思燕演对手戏总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她很会演戏,生活中又是特别仗义、感性的女生,和她演戏是种幸福。”

  亲情至上 何晟铭期待与家人共聚

  何晟铭这次的新角色“陈建业”,是一个非常顾家、顾念亲情的男人,为了妈妈和外婆,他毅然挑起了家庭重担。而在生活中,何晟铭也是个“亲情至上”的人,问起这部戏杀青之后的打算,他不假思索地坦陈期待能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共聚。

  也许是一路以来在《贤妻良母》中被剧本里浓厚的亲情感染,长期在外拍戏的何晟铭也开始有了强烈的思乡情结。“现在挺累的,希望下戏之后能够回家好好休息,能好好陪陪爸爸妈妈。”

  看来,戏里戏外的何晟铭果然是“表里如一”之人,戏中的孝子在现实生活中原来也是个不忘父母亲情的好男人。在《贤妻良母》中,何晟铭不但角色年龄跨度大挑战了自己的演技,也将对亲人的爱灌注到了角色的诠释中,相信这又将是一部感动观众的佳作。(文/意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