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莲灯前传》效仿好莱坞大片 “丑女”演嫦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宝莲灯前传》效仿好莱坞大片“丑女”演嫦娥
刘晓庆扮演大反派王母娘娘
《宝莲灯前传》效仿好莱坞大片“丑女”演嫦娥
焦恩俊扮演二郎神

  ■新快报记者 易哲

  “一般只有好莱坞大片才拍完正传拍前传,国内电视剧很少有这么操作的。”前晚《宝莲灯前传》在央视开播,该剧的制片人李功达对此感到十分骄傲。据他的透露,制作《宝莲灯前传》的主要目的是因为《宝莲灯》前年在央视播出以后效果不错,所以才决定继续拍,而且在《宝莲灯》里没有交代清楚的故事,《宝莲灯前传》也将给观众一个更加清晰的答案。

  焦恩俊成二郎神专业户

  《宝莲灯》前年在央视八套播出,收视高居当年第一,焦恩俊扮演的二郎神也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这次制作方又把他请回在《宝莲灯前传》里扮演二郎神,很多观众认为他还是那样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足够“艳惊三界”。被记者问及是不是打算做二郎神专业户出演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二郎神?焦恩俊表示,他并不希望做二郎神专业户,而张纪中是他拍《碧血剑》合作过的,但是这次《西游记》还未收到剧组的邀约,所以他也不清楚。

  “丑女”版嫦娥观众喊别扭

  该剧争议最大的角色当属貌美如花的天庭第一美女嫦娥竟是丑女无敌》中的“第一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演)。其实据李欣汝透露,自己演《宝莲灯前传》还是在接拍《丑女无敌》之前,是她入行以来拍的第一部戏,但《丑女无敌》的率先开播,还是给她在剧中的嫦娥造型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有观众就认为,“李欣汝是漂亮,但我一看到她就想起林无敌,就觉得别扭。”还有观众称被这个丑女版“嫦娥”给雷到了,因为“嫦娥比杨戬大好多啊!如果要戬娥恋,不如说是姐弟恋或母子恋更恰一些。”

  刘晓庆版王母娘娘被叫好

  尽管风华已过,但演技了得的刘晓庆在这部剧中扮演了大反派王母娘娘。观众一致对她的表演表示了肯定,认为“王母娘娘不管是在化妆上还是演技上比《宝莲灯》里的要好。”

  链接:

  《宝莲灯前传》:民间故事大杂烩

  制作人李功达介绍,《宝莲灯前传》主要讲《宝莲灯》中的一些人物的前世是什么样的,尤其对二郎神、三圣母的关注。在这个戏里,其实不止是《宝莲灯前传》这样一个戏,很多戏的,我们比较熟悉的民间的故事,神仙的故事,比如说《西游记》的一部分,《七仙女》、《哪吒闹海》这里面都有体现,就是很多经典的民间故事一个串联。

  观众意见:“杨戬救出在山下囚了5年的母亲瑶姬之后,王母趁杨戬去找水时,派玉帝的10个太阳儿子太阳晒化瑶姬!杨戬悲愤难当,追杀10个太阳,到了西海时,只剩下一个太阳。我只知道宙斯的大儿子阿波罗是太阳神,怎么玉帝的大儿子也是太阳神?”

  “那是编剧乱造谣,在中国神话里玉帝就只有女儿,没儿子,10个太阳应该是东皇太一的儿子。”

  “话说古代太阳被杀被压了一遍又一遍啊,后羿射日,二郎担山赶日,夸父追日,太阳真是忙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