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神话》开拍 想当“特工”不当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23  天天新报
胡歌《神话》开拍想当“特工”不当偶像(图)

  新报记者|潘昕|文

  “欢迎各位莅临秦帝国”,横店秦王宫里,一身肃穆正装的秦始皇欢迎的正是从现代穿越而来的“蒙毅大将军”胡歌

  根据电影《神话》改编的50集电视剧《神话》,昨天起正式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拍摄。胡歌和白冰分别扮演电影中成龙金喜善的角色。昨天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潇洒的装扮无法遮掩胡歌右眼的肿胀,他却对此毫不在意,并称不会害怕剧中动作戏的部分。而一直以来被称为古装偶像小生的他,也希望能够借此渐渐向实力派演员转型。

  胡歌:成龙嘱我小心骑马

  一身威武的黑色铠甲,一缕飘逸长发从左颊垂下,化身秦国大将军蒙毅的胡歌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多了几分沉稳持重。不过,胡歌曾受伤最严重的右眼肿胀仍非常明显。距离那场车祸过去三年了,伤愈复出的胡歌也已拍了两部电视剧,对于自己眼睛的反复状况,胡歌看来并不在意:“别人要是问起眼皮怎么厚了,我就说没睡好。其实我自己早就无所谓了。”最近,剧组演员坠马的意外也不时发生;胡歌表示,“成龙大哥嘱咐我要小心骑马,虽然我曾经遭遇的是车祸,而不是马祸。动作部分还是会尽量自己来。”

  电视剧版的《神话》中,胡歌不但一人分饰两角,还要面对分别在现代和古代的三段感情,剧情复杂到胡歌自己都搞不清楚谁跟谁好了。他表示,电视剧版比电影版的感情铺垫更多,描写也更深入。从出道起就以古装翩翩公子形象示人的胡歌也向记者坦言,现在自己最想演现代戏,“你千万也不要再跟我谈偶像剧,毕竟我已经过了那个年龄了,不该再跟年轻人抢饭碗了。希望有深度一点的角色来找我,比如特工之类的(角色)我就很感兴趣。”

  白冰:拍《红楼梦》获益无穷

  穿上婀娜的裙装,盘上简洁的发髻,“玉簌公主”白冰与电影《神话》中的金喜善还真有80%的相似度。白冰笑说,其实大学时自己就被称为“小金喜善”,当年电影《神话》首映时,白冰与同学到电影院里去看,“那时完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能演金喜善的这个角色,也许是冥冥中的一种缘分吧。”

  白冰因为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脱颖而出,此番也是新版《红楼梦》中成年宝钗的扮演者。由于目前其戏份还没有结束,因此需要两边串戏。白冰表示其实宝钗和玉簌在某些方面很相似,都很识大体,同时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的智慧和贤惠。而对于《红楼梦》剧组长达一年半的拍摄和训练,白冰说:“《红楼梦》正式拍摄前,我们在琴棋书画礼仪等各方面进行了小半年的培训,对我帮助非常大,现在我演古装剧,在举止台词礼仪方面就能驾轻就熟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