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天津卫视《乡村名流》 当剧评名流拿精装DV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众多弟子倾力加盟的《乡村爱情》姐妹篇《乡村名流》于4月15日登陆天津卫视每晚19:30《快乐生活剧场》。曾经在《乡村爱情》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刘能”夫妻王小利和孙立荣、“谢广坤”唐鉴军将继续给大家带来爆笑的乡村故事。从4月15日至4月30日天津卫视频道与新浪娱乐联合推出“看《乡村名流》写剧评赢奖品”的活动。

  天津卫视首播《乡村爱情》姐妹篇《乡村名流》

  在《乡村爱情》里为了当官各显神通的众人这回在《乡村名流》中都官瘾成真。“谢广坤”唐鉴军饰演梨花村村主任张大旗,“刘能”王小利当上了主任的助手会计刘一手。故事发生在素有“水果之村”称号的梨花村,村里的水果忽然滞销了,如何选一个“能人”卖水果成了村主任的心病。其实村里的“能人”不少,这些“能人”各自都有自己的“绝活“。比如:秦木匠的木匠手艺“土洋结合”远近闻名;大马勺掌勺的“农家乐”以一锅出为龙头,顶风香出三十里;刘一手家的“飞鸡”更以“小鸡能上树”的现象惊得吃客目瞪口呆。还有开公司的刘大鹏、开网吧的李璐,也都是风骚各领,构成了水果之村的“名流”。人们把销售苹果作为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上演了一出爆笑的乡村喜剧。

  读者发剧评赢“签名精装DVD”

  该剧刚刚播出,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回应,为搭建观众畅所欲言的平台,天津卫视现向广大观众征集该剧剧评。对于《乡村名流》,只要你有情要抒,有感要发,都请跟我们直接交流。写下你对该剧的剧评,感受,发送至tjxcml@sina.com,我们会挑选出一些优秀的稿件,刊登在新浪娱乐首页;其作者可获得剧中人物“刘一手”的扮演者王小利、“村主任”的扮演者唐鉴军以及“大马勺”的老婆——真实生活中王小利的爱人李琳等的亲笔签名写真照,或《乡村名流》签名精装DVD一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