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婚》直击剩女一族 丁志诚挑战“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50  新浪娱乐
《晚婚》直击剩女一族丁志诚挑战“婚外恋”

丁志诚

《晚婚》直击剩女一族丁志诚挑战“婚外恋”

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脍炙人口的《重案六组》、《真情年代》等收视大热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热爱的海润影视旗下著名实力男演员丁志诚。此次宣布他将在海润新作《晚婚》中出演重要角色。相比以前出演得正气凌然和大是大非的角色,丁志诚这次将彻底颠覆自己,大胆挑战“婚外恋”,出演满腹才学却又有点懦弱的白文涛。

  《晚婚》讲述了一个家庭里四位单身女性在婚恋问题上遇到的尴尬、困惑,并最终克服风雨,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本剧生动地剖析了现代“剩女”在婚恋困境中奋力挣扎的坚韧态度,以及他们对人间真情和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而丁志诚所出演的“白文涛”是一个大学老师,他与远赴日本的妻子以全无感情,虽与“剩女”之一的李晴深深相爱,却因为女儿和道德感的束缚,使他不敢直面自己的感情,最终给自己和李晴带来不可磨灭的伤痕。

  据悉,今年丁志诚将有电视剧《锣鼓巷》《神枪手》,以及在柏林电影节上大获好评的《白银帝国》等一系列大制作将跟观众见面,这位实力演员将在各种不同题材、不同人物的影视作品中尽显他深厚的表演功底,《晚婚》也将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情感冲击。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