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秘密图纸》沪上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根据1965年红色电影改编的30集同名电视剧《秘密图纸》,昨晚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开播。导演郭靖宇携王志飞、王晓娟等主演昨天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

  郭靖宇表示:“电视剧版距离电影版时隔30多年,如今再拍电视剧,沿用了电影的故事基础和人物关系,但在拍摄手法上用了很多今天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主演王志飞认为:“电视剧版其实只有一个电影版的标签。新瓶装新酒是否有酒香,要靠观众判断,但我们的确在努力创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