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钻石豪门》恋孙兴 替父还债傍大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32  新浪娱乐
戴娇倩《钻石豪门》恋孙兴替父还债傍大款(图)

戴娇倩孙兴《钻石豪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拍摄的推进,戴娇倩孙兴的感情戏近日在浙江横店上演,不过这段感情来得并不纯粹,用现代人的眼光看,与傍大款类似。在剧中,出演京剧名伶姚可人的戴娇倩因为替父还债傍上当地的大老爷,也就是由孙兴饰演的于伯涛,于伯涛虽然已有两房太太,却为楚楚动人的姚可人动心,有意纳其为妻妾,于是经济上走投无路的姚可人委身嫁入豪门,成为于伯涛的三太太。虽然两人一个因才一个因色走到一起,于伯涛对姚可人却是真心关爱,受其感动的姚可人逐渐还是爱上了孙兴,然而两人相爱的开始也是苦难命运的开始,备受宠爱的姚可人遭遇由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的妒忌,一场豪门恩怨就此上演,姚可人倩与于伯涛在二太太的作祟下,最终感情分崩离析,走上了绝路。

  据戴娇倩介绍,姚可人虽然是被逼无奈嫁入豪门,但是从心底里讲,她并不欣赏这样的做法,《钻石豪门》里的姚可人是幸运的,因为她刚好遇见了真正能爱她的于伯涛,但是缺乏周全考虑的权钱婚姻注定不会幸福,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