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全国开花 白小英楠:别忘父爱伟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57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全国开花白小英楠:别忘父爱伟大

白小英楠

《母仪天下》全国开花白小英楠:别忘父爱伟大

袁立和白小英楠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黄健中执导的宫廷大戏《母仪天下》开始正式登陆安徽、云南等四家卫视。该片之前在北京科教频道等台播出时就斩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此次多家卫视同时播出,又临近母亲节,相信会给全国观众带去一缕别样的温情与感动。

  该片是一部以后宫权势之争为主线的电视剧,被内地观众喻为内地版的《金枝欲孽》。为了达到最佳的艺术效果,剧组在服装、置景方面都极为考究,演员阵容上更是集合了黄维德袁立等实力演员,艺术家秦怡、谢芳以及出演过《梅兰芳》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小演员白小英楠也倾情加盟。

  提起妈妈,小演员白小英楠一脸的心疼,“为了照顾我的生活,妈妈放弃了很多东西,拍戏的时候妈妈会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我,不管天气有多热。但我觉得爸爸一样很伟大,他是家的支撑,是我和妈妈的保护神,我很爱我的爸爸”。白小英楠的一席话让记者很是意外,小小年纪便已懂得父母爱之伟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