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爱人》上演“二”姐妹嫁“一”夫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05  新浪娱乐

《亲人爱人》上演“二”姐妹嫁“一”夫闹剧

《亲人爱人》李修蒙饰演李岩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摄制,新锐导演庞好执导,同时汇集了潘虹、赵有亮、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和李修蒙、高歆迪等影视新锐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将于近日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紧紧抓住“亲情”这一触动人心灵的题材,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了生活的真实和人性的光辉,是一部简洁、凝练充满着生活质感的电视剧,着力表现家庭生活中的矛盾,在回归亲情上大做文章。

  据悉,《亲人爱人》中错综复杂的剧情将是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男一号“李岩”的饰演者——青年演员李修蒙,在剧中先后迎娶了潘虹的两个女儿“谭文文”和“艾格”,到底是他见异思迁,还是故事另有曲折……而两位影后级人物潘虹和萨日娜则恋着同一个男人,他们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相信等到该剧播出时,观众们自然会找到答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