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庚子风云》黄俊鹏苦学韩语 与张瑞希因戏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庚子风云》黄俊鹏苦学韩语与张瑞希因戏结缘

《庚子风云》

《庚子风云》黄俊鹏苦学韩语与张瑞希因戏结缘

黄俊鹏

  新浪娱乐讯 由“花样美男”郑元畅、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千面演员”黄俊鹏主演的《庚子风云》正在广西、陕西卫视热播中,观众反应不俗,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讲述的是中国历庚子年,八国联军攻占北京,并占领紫禁城,皇太后慈禧为避祸携光绪帝、大阿哥等人仓惶逃离皇宫,来到西安最后又安全回宫的故事,《庚子风云》中饰演反一号鲁永让很多观众对黄俊鹏印象深刻,不俗的收视率也证明其对角色的把握和诠释。

  黄俊鹏与张瑞希也因为《庚子风云》结缘,剧中他们俩对手戏很多,黄俊鹏饰演的鲁永十恶不赦,而张瑞希扮演的侦妃却是一个命运悲惨的女子。黄俊鹏和郑瑞希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强奸戏”,现在黄俊鹏回想起来还觉得有些滑稽,“导演安排我和张瑞希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让我抓住瑞希,对她施暴,刚开始我觉得很尴尬,毕竟和她是第一次见面,我还记得我一直跟她说对不起,自己下手也一直很谨慎,而张瑞希很礼貌,一直笑着说没关系,还让我不要紧张,也就是那场戏后,我们成了好朋友”,因为和张瑞希经常有对手戏,黄俊鹏和张瑞希私底下经常在一起聊天,讨论怎么样去演,为此,黄俊鹏还特意请家教学汉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